Ipad 连接服务器APP

在ipad,手机上运行终端,连接服务器可以让我们随时随地查看,提交任务。在这里推荐一款ipad和iphone上的终端APP: SSHaking。如果你用的安卓系统,一些推荐的APP可以直接到文章底部去找。
先依照个人使用的经验,列出来以下SSHaking的优点:

1) 界面简洁,没广告;

2) 可以同时打开好几个terminal界面;

3)连接服务器设置也很简单;

4) 支持连接多个Hosts; (平时常用的terminus只支持一个,连多个的话要花钱,服务器如果只有一个,也推荐terminus)

5) 免费!!!!

6)APP的开发者很牛,可能也很帅!

7)希望大家多多下载这款APP,有什么bug及时给作者提出来,而且作者看到后修复的也很及时。

如果你用的是安卓系统,可以有以下几个选择:

1) juiceSSH (轻和浅吟🐳)
2) Admin hands (HeyTamas)

括号里是提供APP名字的好心人。如果你也有推荐的其他好用的APP(免费的),可以在微信公众号留言。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jvghzIlV6NOsNFjUa445x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