硕博(后)招聘(车芳琳课题组-美国马萨诸塞大学洛厄尔分校)

硕博(后)招聘:美国马萨诸塞大学洛厄尔分校车芳琳课题组

(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Lowell)

课题组简介

车芳琳老师课题组刚刚成立,主要研究催化以及材料科学方面的多尺度理论模拟,在多尺度范围内(从原子到反应器尺度)研究燃料电池,电催化及新型能源、光催化相关的催化剂性质,反应机理,动力学等。研究的相关课题有:轻质烷烃的活化,CO2电催化,多相催化的线性关系以及微观动力学模拟,以及多相催化反应器中的流体动力学模拟。课题组主页:http://sites.uml.edu/fanglin_che/ (或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)

导师简介

车老师本科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(2008-2012),博士毕业于华盛顿州立大学(2012-2016),师从J.-S. McEwen教授。分别在加拿大多伦多E. H. Sargent课题组( 2017-2018)和美国特拉华大学Dionisios G. Vlachos课题组(2018-2019)从事博士后研究。至今以一作(含共一)在Nat. Chem. (1), Nat. communs (2), Angew. Chem. Int., Ed.(1), ACS Catal.(3), J. Catal.(1), ACS Energy Lett.(1), Adv. Mater(1), Appl. Catal. B (2)等高水平期刊发表文章若干篇。

Googl Scholar:

https://scholar.google.com/citations?hl=zh-CN&user=fiRHcIQAAAAJ

申请方式

目前长期招聘硕士,博士,以及博士后。有兴趣的可以将个人简历发送至:Fanglin_che@uml.edu